我有5只猫了

点文概括

我能说我已经买好碗装口水了么😘😘😘😘

wingsama:

感谢各位积极参与!收获了好多的梗啊,留着慢慢写……


么么哒




1、总裁(27)X学生(18)【这个好苏好苏啊,简直杰克苏典范我喜欢!】


2、更新【……】


3、异地恋HE了【一个在火星,一个在水星?】


4、年上,医生佐X女学生装鸣【少年你很有想法, 短短数字,感觉背后好多故事!】


5、日常小甜饼(+很多细节)【很不错啊,可以做饼干,最近特别喜欢吃土司】


6、娱乐圈文【其实很想写选秀文,互相扶持,一夜爆红,恋情曝光之类的,但是坑太多了先往后排排】


7、中二攻和炸毛受的学院paro开玩笑【不错,因为一次玩笑而结仇的两位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?】


8、大概是捉妖师x小花妖?勿忘草的设定好适合鸣人!!!喜光什么的,寓意请想念我,忠贞的希望一切都还没有晚,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什么的太美好了!!!【这位姑娘你很有想法,为什么不自己试试呢?写作很开心,这样的小甜文也很适合做第一篇,试试看吧,享受这种快乐www】


9、公交车上的流氓【其实是想看公众的,羞耻的,沉溺在快感中的谁谁谁对吧……其实能写,但是要把这个梗写的没有猥琐感有点难度的说】


10、佐助X黑化鸣 【黑化的鸣人,因为一直抽不到ssr所以非洲成了黑化鸣人报复社会,被佐助阻止后还狠狠地惩罚了的故事?】


11、阴阳师paro【我其实没有玩过阴阳师?最近沉迷的游戏是狼人杀?】


12、想看大学老师佐×滴滴司机鸣……或者鸣人变成了某种小动物然后去找在外晃荡的19岁佐了………其实看了太太的狼人杀……我还想看谁是卧底版……我真是太贪心了……【这几个脑洞中我倒觉得第一个十分有趣,一起坐车的时候总有许多空虚想要聊一聊呢】


13、家养黑猫佐和毛丝鼠鸣,猫助“这家伙是老鼠没错吧,可以吃对吧(屁屁好圆肉一定好多)”<—每天垂涎欲滴不可自拔:D 毛丝鼠鸣“我的另一个名字可是龙猫,你不能吃我。”讲真,龙猫的屁屁有圆过柯基:D【龙猫真的很可爱555,猫也很可爱5555,熊猫也很可爱!!!反正带猫的都很可爱!!!我选择阉了公猫(。】


14、想看翅总上我【额,等我从泰国回来,谢谢】


15、想看桑巴舞男鸣和石油王助( 【@燃烧原野,画了一个桑巴鸣,没有画石油王助,鸣人跳给谁看啊5555】


16、女鸣和二助【今年有机会与大家见面,超多的佐鸣子哦!】


17、密室逃脱【写完狼人杀我就决定以后不挑战自己的智商上限了OTZ】


18、总裁助X车模鸣【你和一号小朋友一定能聊得很开心ww】


19、正牌大侠佐助X正直的魔教鸣人【古风真的有点不擅长呢……不过名门正派宇智波,听着就很有趣不是吗?】


20、想看甜甜的很懵懂的高中生时期的他们阿~【学院paro我也写不腻呢~】


21、年下,宇智波夫妇意外双亡,佐助被鸣人收养。佐助嫌弃着自己的新监护人同时又绝望得发现这个“超级大白痴”是自己的老师......于是在日复一日怼老师的日子中,二柱子渐渐认清了自己的内心,并,在高中毕业后,怼到了老师......【啊啊啊啊!!好萌!!!好像看!!!多萌的梗啊!!!感觉到了那种扑面而来的冲突和矛盾!!】


22、女巫鸣和狼人助的故事【第一反应是狼人杀2333,不过你说的应该是中世纪paro?】


23、想看哨兵佐+向导鸣,两个人嘴上说着不要,精神体却很诚实的那种^q^【已经写好了,有机会与大家见面,但是第一次写有点??希望大家能体谅~】


24、那种平行世界,一个世界佐助和鸣人相爱了,一个世界两人还是朋友,相爱的两人穿到做朋友的世界里,秀恩爱,唤醒了另一个世界的两人,然后开始两队人马互秀恩爱的故事(* ̄︶ ̄*)【这个梗,难道不是我的霸道佐助吗……还是你是……来催更的……】


25、不懂情爱的纯洁小修女鸣x老司机助(斜眼笑【很不错哦,这个梗可以和年上的一起写~】


26、看过傲娇攻其实是忠犬受后,一直自己脑补佐鸣。。。【感谢推文,我马上去看~】


27、还有就是像《狂野情人》那种情节的佐鸣,当然,鸣人不会轻易就范的,哈哈哈~~【狂野情人的paro我也写过哦~叫做尾巴日记】


28、HP au,蛇院佐x狮院鸣或者师生恋(蛇院院长佐x狮院鸣)或者泥轰魔法国会安全部部长x来泥轰交流学习的英国傲罗鸣/FATE au,Master佐xSaber鸣/La La Land au,爵士乐手佐x小演员鸣,两个逐梦人/美女与野兽au,咒印状态下(野兽)王子佐x小镇青年鸣/洛丽塔au(这个……违fa了x)/生化危机和黑夜传说crossover【看了一下,感觉特别洋气的梗们?应该是英文很多的关系?不过这些我都没有写过,有机会一定会尝试~】


29、操粉、跟踪狂、器大活烂、共同犯罪、双痴汉、年下梗【这些我归一块了,怎么说呢,我觉得可以放在一篇里写掉哈哈哈】


30、农村文【我也想写!我喜欢农村ww】



评论

热度(91)